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我是超人♥

我是女超人 可是超人不会飞 :)
单身一年万岁 :)
29.10.10 ♥
星期五 晚上10点10多分
我还记得= =


昨天真是烧啊><
火大到发烧= =
NVM 给你讲 is okayy!!!!
还是第一次头痛到想哭
还是哭了= = 好辛苦
也是我最早睡的一天 :)
3.00 AM

生病了还能打球勒我 还真是硬撑到最后
回家倒毙
还不是我不想中吊><
死都要去 T^T
感谢3位好心人的100 PLUS :))
一个发烧可以o到2罐 几不错 :P

唉时间过很快 黑头发出来了 sad
想再染过啦 可是 钱多咩><
唉 谁要请我做工 不然真是闲死闷死了

坐以待毙 正是我= =
头好晕 烧 @.@




甜梦 :)




by Yumi On ♥

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